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6. 对于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

17. 祝愿天下所有考生开心渡过高考。祝福你们旗开得胜,取得夸姣佳绩。平心对待高考,你们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18. 读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门过一门,犀利啊!报一个中一个,实力啊!(祝福)发一个收一个,情谊啊!祝奋斗在高考一线的朋友们考试顺利。

19. 亲爱的孩子,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为你祝福。祝愿你从小的梦想成真!爸爸相信你一定会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大学校园探望你,我们一言为定。

20. 六月,有一份期待,年轻绘就畅想的星海,思想的热血随考卷涌动,灵魂的脉搏应分数澎湃,扶犁黑土地上耕耘,总希冀有一眼金黄黄的未来。

21. 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斩除荆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闯夜寂;想考试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载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顺利!

22. 想说爱你,感受太沉;想说喜爱,觉得太轻;一天天地留恋,一夜夜的无眠,我只有数着相思的绿莹帘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顺意!十年寒窗,百日风雨,行遍书山,航终学海。

23. 缘相遇,情相知,心相惜。我永远的好朋友,你一定是最棒的,高考你会赢

24. 六月,有一份期待,六月,有一份期待,当一片嫩叶泛青,当一束红蕾绽情,当一尖细草破土,大海浴出一尊火火的神灵,那一抹力量的紫光,是生命勃发的期等。

25. 十二年苦读,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挥洒自如,十二年寒窗无数。睡个好觉,做个好梦,让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会取得锦绣前途。

26. 考前满信心,下笔如有神;休息多静心,养好精气神;思考必细心,身心都入神;答题要用心,聚精又会神,高考心态最重要,千叮万嘱为你好。祝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27. 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斩除荆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闯夜寂;想考试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载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顺利!

28. 相信自己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真的不用想太多,会什么做什么,你不会的他们肯定会的也不多,相信我没错!

29. 高考高考,匆匆的考,匆匆的结束,转眼之间,高考就剩最后一天。加油吧,亲爱的同学们,最后一天的努力不会白费,最后一天的努力就是日后成功的条件。祝愿天下所有的学子们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30. 高考在即,紧张难免;适量放松,方位上策;书本暂放,好好休息;临阵磨枪,效果甚微;心态良好,至关重要;平常心待,万事皆宜,愿你高考,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