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王网红界貌似有掀起了一番腥风血雨,被称为抖音最佳情侣的马孝安和女友大佬被爆分手,那么抖音马孝安大佬两人真的分手了吗?接下来我们去了解一下马孝安大佬分手事件经过,马孝安女友大佬被批狠毒又是怎么回事,妈宝男马孝安个人资料遭起底。

抖音马孝安个人资料

这几天,网上关于马孝安大佬分手的消息已被传的沸沸扬扬,马孝安和女友大佬两人因为性格反差大而备受大家的关注,作为男友的马孝安娘起来真的比女人还厉害,而马孝安的女友大佬则是男孩子性格,就是因为马孝安与女友大佬的性格反差以及两人在抖音上的幽默方式圈粉无数。早有消息传出,马孝安大佬已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如今却传出两人分手着实两人惊讶。

快手马孝安大佬分手

那么马孝安与大佬真的分手了吗,从马孝安与大佬的微博上可以看出,两人确实是分手了,而且网上还曝出了一段马孝安女友大佬诅咒马孝安妈妈的话,不过如今这段录音也还找不到,马孝安也表示不会在放什么证据。从马孝安的微博中,马孝安直言女友大佬拜金还出轨,与马孝安在一起的时候还初期找其他男生,还衡量谁钱多。

马孝安大佬分手原因

马孝安将这些爆出后,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马孝安,不过马孝安已在5月29日表示不会逃避,慢慢的就会好了。而分手后的大佬也也表示两人从5月22日分开,到25日确定分手,自己已坦然接受,与马孝安的分手没有任何原因。抖音网红大佬真名疑叫陈卓,而马孝安是个对妈妈非常好的孩子,马孝安是个东北人,早前在快手上直播,如今在抖音上很火,生在单亲家庭,与妈妈相依为命,两人马孝安与妈妈的感情非常的好,马孝安就像一个妈宝男一样对妈妈好到没话说。马孝安对自己的信息很保密,关于马孝安的更多信息,暂时还没找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