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是什么

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小戏骨推出六一改编版《中国话》,歌词涵盖了各种中国文化,歌曲一出引发网友热议。“东酸西辣的味道,南米北面的吃法,八大菜色香味美装满酸甜和苦辣…”《中国话》歌曲原唱是台湾女子组合S.H.E专辑《play》里面的歌曲,这次小戏骨的改编版中国风更浓厚,赢得网友真正称赞!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是什么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完整版介绍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完整版介绍

包饺子 过大年

端午粽子味道甜

中秋节 吃月饼

月饼圆圆人团圆

广东爱煲汤 湖南臭豆腐吃的香

阿拉上海小汤包 俺们这旮炖粉条

东酸西辣的味道 南米北面的吃法

四川涮的捞的鸳鸯火锅像八卦

八大菜色香味美满装满酸甜和苦辣

全世界 唐人街 中国菜

馋的老外舌头开了花

柴米油盐酱醋茶

吃中餐说中国话

爱中国的好文化

刘三姐啊唱山歌 唱着花鼓来补锅

黑脸包公真威武

白蛇传 仕林救母

白毛女 吃尽了苦

三国西游 红楼水浒

替父从军花木兰 还看小戏骨

爱吃中国菜 说中国话

生是中国娃 爱中国的文化

爱吃中国菜 说中国话

中国的文化 要我们来发扬光大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是什么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完整版介绍

网友对于小戏骨《中国话》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真的好棒啊!唱的好,歌词好,演得好,希望可以有越来越多这样的优秀演员!大赞,真是讨人喜欢的一帮孩纸,现在的孩子啊,可心!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是什么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完整版介绍

小戏骨是湖南广播电视台“潘礼平团队”的品牌栏目。栏目在全国首创“小孩演大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所有演员都是6—12岁的少年儿童。一帮00后的“小屁孩”像模像样地表演经典影视作品中的经典人物(如刘三姐、焦裕禄等),让人既耳目一新,又忍俊不禁。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是什么 小戏骨中国话歌词完整版介绍

《小戏骨》现已拍摄李雪健主演的《焦裕禄》、黄婉秋主演的《刘三姐》、李谷一主演的湖南花鼓戏《补锅》、王玉珍主演的《洪湖赤卫队》、陈思思主演的《三笑》、田华主演的《白毛女》、赵雅芝主演的《白蛇传》、陈晓旭主演的《红楼梦》、金超群主演的《包青天》、李雪健主演的《水浒传》等作品,在全国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