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果爱》是一部由张柏芝、吴建豪、徐志贤、倪景阳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该剧讲述的是张柏芝饰演的万嘉玲在失去独生儿子后,被丈夫冷落,被婆婆欺负,深陷痛苦却仍然努力抗争,最后重新得到幸福的故事。万嘉玲在失去儿子后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幸好陆阳的出现,将万嘉玲从痛苦中解放出来。但随着万嘉玲和陆阳越走越近,丈夫宋乔植却心生妒恨,开始对万嘉玲百般刁难,最后万嘉玲忍无可忍,选择离婚。

如果爱大结局:陆阳选择放手 万嘉玲宋乔植再结婚

万嘉玲为了逃离带给她无限痛苦的家,她选择净身出户。在离婚后,万嘉玲和陆阳的感情继续升温,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宋乔植却带来一个晴天霹雳。原来万嘉玲儿子的死正是因为陆阳抢救失误造成的。万嘉玲因为心里过不去这道坎,在婚礼当天逃婚了。

如果爱大结局:陆阳选择放手 万嘉玲宋乔植再结婚

万嘉玲离开后,宋乔植才知道离开她是多么的痛苦,原来宋乔植一直都爱着万嘉玲,冷落她只是不想回想起失去儿子的痛苦,以为她已经和陆阳在一起。宋乔植向万嘉玲道了歉,并告诉万嘉玲离开她后他有多么想她,万嘉玲也知道宋乔植的心意,又想起两人过去的感情,就表示原谅他。而且没过多久,宋乔植被检查出得了绝症,万嘉玲没有选择抛弃宋乔植,反而对他不离不弃,一直陪伴他。

如果爱大结局:陆阳选择放手 万嘉玲宋乔植再结婚

陆阳虽然深爱着万嘉玲,但是他通过这件事儿看出在万嘉玲心中最在乎的还是宋乔植,所以陆阳选择了放手,默默地守护在她身边。后来陆阳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给宋乔植做了手术,手术非常很成功,术后万嘉玲照顾着他的生活日常,两人慢慢解开了以前的心结,婆婆也重新接受了她这个儿媳妇,万嘉玲和宋乔植破镜重圆,再结婚了,结局完美!

如果爱大结局:陆阳选择放手 万嘉玲宋乔植再结婚

我们在生活中也常常会有这样的经历,当失去之后才发现对方竟然是自己的最爱,现实中不是所有人都有电视剧中那样改过自新的机会,所以,珍惜当下,不要等到彻底失去才追悔莫及,如果爱,请深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