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无数剧迷们的万分期待下,首部女法医题材烧脑悬疑超级网剧《骨语》终于要和观众正式见面了。会员一次性可以看12集哦!那么骨语灭门案的凶手是谁?骨语灭门案的凶手被抓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骨语灭门案的凶手是谁 骨语灭门案的凶手被抓了吗

骨语灭门案的凶手是谁?

电视剧《骨语》中的灭门案十分残忍,而犯罪嫌疑人之一就是死者贾茹的男朋友李伟,但是通过审讯李伟可以知道,他和溺死案有关系,和五口灭门惨案没有关系,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后来,通过还原案发现场以及贾家的人物关系,真相终于大白,没想到凶手已经死了!

骨语灭门案的凶手是谁 骨语灭门案的凶手被抓了吗

李伟是溺死案以及灭门案的嫌疑人,后来李伟说出因为钱才溺死了女朋友!而贾家的灭门案,他只知道女友贾茹不是贾家男主人的亲生女儿,后来法医根据贾茹身上的伤痕可以知道,贾茹长期被虐待,而从李伟的说法来看,贾司和贾茹之间有着不正当的关系!

但是贾家的灭门案真正的凶手并不是他!

骨语灭门案的凶手被抓了吗?

因为贾茹和李伟交往的时候,贾司一直反对,而贾茹曾经要求李伟带她远走高飞,可是李伟没有这么做。最后,贾茹忍无可忍,最后酿成了这场灭门惨案!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廖梅是贾茹的大姨,贾茹的亲生母亲是廖兰,因为廖梅生了一个弱智的儿子,后来因为家里有点钱,于是廖兰就把自己的女儿贾茹过继给了姐姐,后来姐夫看到自己的儿子贾苗聪明伶俐,于是就也过继给了贾司!

骨语灭门案的凶手是谁 骨语灭门案的凶手被抓了吗

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贾司是禽兽,居然染指了贾茹,而且还虐待还是孩子的弟弟贾苗。贾茹终于忍无可忍,她教唆贾家弱智的亲生儿子绑了贾司,然后虐打贾司,在弱智儿子虐打父亲的过程中,贾茹用刀杀了弱智儿子,而廖梅也是被弱智儿子给杀害的。

当贾家的三个人都被杀死的时候,贾茹就想带着自己的弟弟贾苗逃跑,可是在逃跑的过程中,弟弟从楼梯上摔下来摔死了,而手中还拿着刀的贾茹,一不小心割断了自己的腿上的动脉,最终失血过多而死!贾茹的遭遇让人心疼,但是她以暴制暴的方式让人心痛,而廖兰因为钱过继孩子给自己的姐夫,最终让两个孩子受尽了苦难!

可怜之人,但是表哥想问一个问题就是钱和面子真的这么重要吗?

转载文章地址:http://www.haoqilu.cn/dianshi/0514165831.html

(本文来自齐鲁生活网整合文章:hTtp://Www.haoqilu.Cn)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