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暖心boy!陈立农北京街头卖花:希望老奶奶能早点回家休息

近日陈立农难得放假,晚上走在北京街头时,看到一位卖花的老奶奶,希望老奶奶能赶快收工回家,他把剩下的花买走。据了解,他一开始并不想拿花,只想单纯帮助老奶奶,是对方坚持,他才把花拿走。“想要帮助奶奶,如果不拿花的话,她可以继续卖给别人,也希望她能早点回家休息!”买花后,他想要把这份爱传递出去,所以站在马路上大喊:“有人吗?”

暖心boy!陈立农北京街头卖花:希望老奶奶能早点回家休息

视频中,可以看到陈立农拿着一把花站在北京的街头上。虽然戴着黑色口罩,不过穿着红格纹的他依然很显眼,一开始大家都不敢靠近。后来才慢慢有接近,他便把手上的花都送光了。也因为他的举动,许多粉丝跟着一起买老奶奶的花,将善的循环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