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是怎么回事

近日李亚鹏和许晴组饭局,窦靖童也出席参加,两人再次同框,从照片上来看两人谈天说笑,状态非常放松,此次饭局曝光也勾起了不少网友的回忆杀。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是怎么回事 李亚鹏和许晴是什么关系

近日,《笑傲江湖》" 冲盈 CP" 李亚鹏、许晴约饭、窦靖童作陪。当日,李亚鹏一身黑衣率先现身,随后许晴素颜戴黑框眼镜抵达餐厅。许晴、李亚鹏、窦靖童进入包房前在露天餐桌谈天说笑,窦靖童腰包带别着铁质复古杯。这次饭局不仅有 " 冲盈 CP" 聚首这种活久见的场景引发回忆杀,也有窦靖童和李亚鹏父女同框。许晴和李亚鹏自 2001 版《笑傲江湖》合作之后至今已 17 年,看来革命友谊真真是铁打的了!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是怎么回事 李亚鹏和许晴是什么关系

看到许晴和李亚鹏这对曾经的荧幕情侣,顿时觉得有很多感慨,许晴依旧是少女的样子,黑亮的头发,穿着干净的白衬衫,戴着时髦的大墨镜,满满的少女感。但是看到李亚鹏就有些唏嘘了,退出演艺圈,从商的他,已经变成了有些秃头的中年大叔。娱乐圈真的是有魔力,留在圈子里的人,都几乎看不出年纪。很多人一离开,没有了五光十色的包装,变得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是怎么回事 李亚鹏和许晴是什么关系

李亚鹏和许晴是什么关系

李亚鹏和许晴两人私底下应该是朋友关系,因此前合作《笑傲江湖》而认识,李亚鹏扮演令狐冲,许晴扮演任盈盈,也算是曾经的一对荧幕CP。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是怎么回事 李亚鹏和许晴是什么关系

其实,当年李亚鹏版本的《笑傲江湖》出来的时候,很多人不接受。但是我们今天回头看,其实李亚鹏那个版本真的是很经典的。张纪中虽然最近爆出行为不检点,但是他的作品其实还是不错的。李亚鹏、许晴、魏子等人主演,确实,李亚鹏可能有点太死板,而小说里令狐冲这样的角色需要油腔滑调,又很尊师重道。李亚鹏的表演能够看出太多刻意表演的痕迹,但是整体的完成度还是蛮受观众喜欢的。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是怎么回事 李亚鹏和许晴是什么关系

记得当初对于许晴版本的任盈盈,褒贬不一。有说当时许晴已年近30,演不出原着中任盈盈身为少女的清纯可爱,是少妇版的任盈盈。但也有网友认为她很适合啊,尤其笑起来的梨涡,小时候的梦中情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