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8年520给女朋友送礼物推荐

1.珍珠项链/ 耳环

“你为什么突然打了耳洞?”

真相:因为你刚送我的耳环,我很喜欢。

如果对珍珠的观念还停留在妈妈辈脖子那一串的话,那真的是你的不对了。女生戴起珍珠饰品来不仅不显俗气,相反还更能衬托出她的气质来哦~年轻的女孩子佩戴起珍珠饰品来,款式设计就很重要了。

私席Seaty的这款最美时光AKOYA珍珠耳环,戴起来不仅无压力,而且是真美不说笑。虽说是黄金+珍珠这个乍看俗气的组合,但是流畅而优雅的流线设计,将女生的柔美气质完全衬了出来。

想要追求更高性价比的话,可以考虑一下terra家的珍珠项链。来自中国小众品牌terra,设计师们喜欢联合有才华的艺术家和工匠师研发各种精致细腻又充满个性的饰品。

重要的是,它们价格温柔可爱,剁起手来一点不心疼。用到的AAAA级天然淡水珍珠,比日本珍珠行业巨头Akoya的海水珠更加红润有光泽。极简的设计细节,无论是参加晚会Party穿着礼服,又或者周末约会下午茶和裙装相配,都能成为提升优雅气质的利器~

土豪版520女友最喜欢礼物推荐 520是什么日子什么意思

2.Komono手表

“我想送你一块手表。”

真相:我想你每次看到手表的时候能想起我。

说到送手表,满脑子想到的都只是DW这可不行。其实个性好看的小众手表品牌很多,Komono就算一个。这个品牌来自比利时,一直游走于复古和玩味之间。简约易读的表面代表时尚摩登,而印花表带就像每季推陈出新的服装一样流行多变,尤其不同风格服装的搭配。

3.ZEROTH.LAB 私奔睡衣

“为什么想到送我一套睡衣呢?”

真相:因为你的睡衣不够舒服,总是睡不好。

可以说,睡衣陪了我们大半辈子,我们却总是对它视而不见。520这一天送她一件睡衣,是不是贴心到不行?一件优质的睡衣,应该是不仅仅有赏心悦目的设计,还要有天然舒适不伤皮肤的面料和追求完美的细节体现。这样的话,一件私奔的真丝睡衣对她来说应该是诱惑满满的。

不同于市面上风格雷同的快时尚设计,独立设计师一笔一画勾勒出的线条,称得上是定制。纯天然的精选6A级船头版优等桑蚕丝,细腻柔滑,能给人极致的贴肤体验。她家的睡衣还在包边这种连国际大牌都不一定会注意的细节上下足功夫,用同等珍贵的材质和纯熟的手工缝制而成,把细节做到一丝不苟。

土豪版520女友最喜欢礼物推荐 520是什么日子什么意思

4.OFFGRID丝巾

“我觉得这条丝巾很配你,我想你会喜欢的。”

真相:它放在你的购物车里好多天了。

生活总是需要一些充满仪式感的小物来点亮,丝巾就是这样一件物品。OFFGRID是一个小众的配饰品牌,由4位来自不同设计领域的女孩共同创建。她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有序的几何形体和变化莫测的矛盾空间,而丝巾静与动、柔美却固执的特性,使她家的设计充满矛盾的趣味。

有序的几何形体加上变化莫测的矛盾空间,相互交织。她们家的丝巾打破了繁复日常的墨守成规,开启了一个多彩的夏天。

丝巾还可以戴在手腕上或者系在包包上哦~

5.Coco Chanel香水

“每次问到Coco Chanel的味道,我都能想起你。”

真相:你像它一样魅惑无边。

大名鼎鼎的COCO CHANEL,如果她手上还没有这一只,那就是你表现的好时候了。这款香水代表有深度、性感、积极,并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的都市女性。深入骨髓的女人味,不会太俗气,又不显高冷,是那种欲拒还迎、魅惑无边的性感女人风范。

它是一款综合感性、精致、低调优雅的现代香水。 东方清新调,茉莉与玫瑰香调,如花瓣般轻盈。开瓶调为佛手柑与柑橘;主体调是东方茉莉与清晨的玫瑰花瓣;基调则是丰富的广藿香、香根草、香草、白麝香。

土豪版520女友最喜欢礼物推荐 520是什么日子什么意思

6.Cire Trudon香氛

“你喜欢哪种香味?”

真相:我想跟你一起,闻着你爱的香味静静入睡。

在香气袅袅中与她独处,应该是最浪漫的事了。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蜡烛制造商——Cire Trudon蜡烛的火光已经燃烧了400多年,从路易十四到路易十六都是 Cire Tudon的拥趸,路易十六的妻子玛丽皇后,锦衣玉食,在Cire Tudon的烛光下,夜夜笙歌。同时,它还是Hermes、Cartier、Dior、Kenzo等指定合作的唯一香氛品牌。

在每个蜡烛包装盒上都印有3个嘉许认证印章,分别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四和拿破仑的代表徽章,以及在1889年世界博览会上所获得的金奖印章,代表了Cire Trudon在法国香氛史上无可取代的特殊地位。

所有蜡烛均为天然成分,蜡烛中间的棉芯是由纯棉织成,燃烧时烛火平均,不会产生令人不舒适的白色烟雾。

7.Kindle Voyage

“情人节礼物居然是kindle??”

真相:你看书的时候认真的样子,很好看。

如果你的她是一个不折不扣为女文青,送她kindle准没错~纸质书有一样不好,就是光线不佳时没有办法阅读,而用手机看又特别伤眼睛。

像是Kindle Voyage这一款全新前置阅读灯能够自动感应环境,无论是白天黑夜,都能智能调节到理想亮度。Kindle的优点就不必多说了,纸质书阅读感受的高度还原,小巧方便携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黎方称黎巴嫩南部电信和电视信号等遭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