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21年11月4日,腾讯视频《超新星运动会》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原定于11月6日举办的第四届《超新星运动会》预选赛第二比赛日将延后举行,时间调整安排将另行通知,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第四届《超新星运动会》预选赛第二比赛日将延后举行:时间待定

《超新星运动会》是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和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青春体娱跨界赛事类节目。 每季节目由4期点播及2期直播组成,直播部分由张大大担任主持。

《超新星运动会》包括:《超新星全运会第一季》《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超新星运动会第三季》《超新星运动会第四季》。

该节目集结了近150位艺人,在节目中跨界变身运动员,进行田径项目、水上项目和综合项目三大类比赛的备战、比拼。

第一届《超新星全运会》于2018年11月1日、8日在腾讯视频与腾讯体育播出前两期,10日-11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现场直播,15日、22日播出最后两期。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于2019年10月12日起每周六20:00在腾讯视频和腾讯体育进行资格赛播出,于11月1-3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决赛现场直播。2020年7月6日,《超新星全运会》更名为《超新星运动会》,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于2020年7月16日起每周四20:00在腾讯视频首播,决赛于8月14日至16日直播。第四届《超新星运动会》于2021年10月27日起每周三20:00在腾讯视频首播。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体验传统文化 海底捞莆田、泉州门店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