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披荆斩棘的哥哥》说实话,这节目是真的好看,欢乐多多,快乐的源泉,赵文卓哥哥年纪虽然大了,但冻龄变化不大,看起来严肃且气场大,可节目里的他反差萌,太可爱了,甚至有网友赐予他 " 照哈镜 "、" 平嘻王 "、" 哈人克星 " 等称号。9月27日,赵文卓接受采访谈" 哈人克星 " ,赵文卓为什么会有这个称号呢?一起去看看吧。

赵文卓谈哈人克星

赵文卓还自嘲自己是古代人,跟现在的规则制度不太融合,节目中将心比心以和为贵,大家相处都非常融洽,很感谢《披荆斩棘的哥哥》这个节目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卓哥,卓哥真的是可爱又武艺超群又有武德的人,这才是人类高质量男性。

不少网友表示:“感觉就是很谦虚很会考虑别人的人,虽然不再年轻,但是敢于尝试,思想也很开放”、“希望卓哥回归电视剧再拍部武侠片,想看真打,而不是慢动作打招呼”、“保证绝对没有打过他们,哈哈这满满的求生欲”等等。

赵文卓不仅获" 哈人克星 "等称号,还有了新的网络流行语,那就是“照哈镜”,是指赵文卓,哈人一看到他就立马展现温和老实的本性。太形象了,例如,热狗在休息时翘着二郎腿刷手机,赵文卓一进来他就立马做回了原位,让位给赵文卓,他自己则正襟危坐,场面好搞笑,还对赵文卓说可以叫他小狗或热狗就好。热狗也表示赵文卓气场太强大不敢正眼看他。

其他的小编就多说了,赵文卓的气场确实强大,有着“生人勿进”、“不怒自威”的感觉。赵文卓之所以气场强大,或许是与他的荧幕形象有关,从小习武,不仅是武术冠军还是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正气凛然,有真本事让人信服。赵文卓目前排名还不错,已挤进了前17名,祝他成功出道成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