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到明星杨丞琳,大家都知道,她很早就出道,因为她出演电视剧聊斋、海派甜心当时都特别火!在4月3日,最新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妹2》中,杨丞琳提及她已故的父亲,并解释了她会说广东话的原因。那么。杨丞琳为什么会粤语?据说是因为她父亲,她的粤语特别棒。

杨丞琳为什么会粤语

杨琳说,她与父亲关系比较疏远,往来、联系也不多。但是她父亲非常珍惜家乡的语言,自从她还是个孩子以来,他们就要求他的孩子学好广东话。也由于她父亲的坚持,这种语言才会永远伴随着她。在听完杨丞琳吐槽之后,网友留言说他们知道杨丞琳的广东话很好,她以前也曾听过粤语歌曲。有些人认为杨丞琳看起来像是广西人,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杨丞对她的家乡有很深很深的感情。

杨丞琳今年36岁,她在16岁时加入了女孩组合“4 In Love”。她因出演《流星花园》的小优而闻名,后来又出演了几部偶像剧中,其实她在唱歌方面也发展得很好。专辑“暧昧”和“年轮说”已为许多粉丝所认可。杨丞琳14岁那年,她的父母选择了离婚,她和姐姐与母亲住在一起。因为小时候她就看着母亲辛苦地支撑家人的生活,杨丞琳下定了决心早点赚钱并帮助她分担负担,因此母女之间的关系一直很深。

杨丞琳因为爸爸学会粤语

杨琳在一次采访中提到,她原本在家里有一辆汽车,但突然被卖掉了。直到那时她才知道自己的家人负债累累 也有传闻杨丞琳16岁出道,只是为父亲还清190万元人民币的债务,因此父女之间没有太多接触。现在,杨丞琳有了自己的家庭。她和大陆男歌手李荣浩恋爱很多年了。两人一直有着甜蜜的爱情关系。他们于2019年登记结婚。希望杨丞琳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并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