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龚俊和张哲瀚因为山河令受到大家的喜爱,所以也有很多综艺节目希望能够邀约他们两个人,趁着山河令的热度吸一波关注。龚俊张哲瀚王牌合体却沦为背景板,王牌对王牌也被两个人的粉丝骂上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龚俊张哲瀚王牌合体

当时传出龚俊和张哲瀚要在王牌对王牌合体的时候,粉丝们真的是很开心的。粉丝们都守在电视机前等着节目开播呢,结果节目播出了一大半,主持人才把龚俊和张哲瀚邀请出来。而其他的嘉宾们都已经玩了好几轮游戏了,哪怕是龚俊和张哲瀚出来之后,两个人的镜头也非常的少。而且他们两个人真的就是节目的镶边,坐在最边缘的地方,主持人也不怎么cue他们两个人。

龚俊张哲瀚出场的时候也没有怎么好好介绍一下自己,如果不认识他们两个人,真的会觉得他们两个人的出现很突兀,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两个人是安插进来的资源咖呢。中间好不容易有一段龚俊和张哲瀚古装的表演,结果节目组还安排了MC之一的宋亚轩和他们两个人演对手戏,这个片段看下来更像是捧宋亚轩的。

龚俊张哲瀚沦为背景板

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纷纷吐槽龚俊和张哲瀚在这个节目中完全就是背景板,真的很心疼他们两个人,替龚俊和张哲瀚不值。两个人的粉丝也在网上各种声讨王牌对王牌,这件事情甚至还上了热搜。王牌不就是看中了龚俊和张哲瀚的人气,所以才会把他们两个人请去,结果请去了又不珍惜,被骂也是活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