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4》今年的热度不算高也不算低,今年的创4除了国内的选手外,还有很多来自国外的选手。目前的刘宇在创4比较有热气,他也很受网友们的欢迎。近日创4的三公助演阵容被猜测,创4三公助演女嘉宾曝光,鞠婧祎宋雨琦和Amber等六大女星都加入创4。想了解的伙伴就接着看吧!

创4三公助演女嘉宾曝光

创4这次的助演嘉宾还包括赵粤,郑乃馨和许靖韵。六大明星的加盟引得网友们兴奋和议论纷纷,鞠婧祎,赵粤和张乃馨这三位明星,网友们应该很熟悉,因为她们都是在国内的选秀节目火起来的。鞠婧祎这几年出演电视剧,唱跳舞台很少见了,不过并不耽误她对参加节目的热爱。而赵粤张乃馨还是硬糖少女组合的成员,她们实力不容小觑啊!

宋雨琦曾参加过跑男这个综艺节目,不少网友就是在跑男中认识了她。宋雨琦是韩国明星,据说今年她因为被隔离没有参加跑男前两期的录制,粉丝们在期待第三期她的到来。Amber是创4里面的导师之一,她的舞台一向火热全场,不少网友也期待她和选手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看来这次创4邀请的助演嘉宾实力非凡。

鞠婧祎宋雨琦Amber等助力创4

相信网友们对许靖韵不是很了解,她不是内地的艺人,不过也有不少自己的专辑,她的能力也很高。这次六位明星的加盟,刚开始网友们还很意外,不过知道她们是谁后全都变得沸腾起来。不少粉丝表示很期待她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其他人期待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