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天对于《奔跑吧》的粉丝来说是一个好日子,因为《奔跑吧第九季》终于官宣了!七位成员到齐,是粉丝们预想中的阵容。

这次的官宣方式非常有趣,主题是“9要捂不住了”,采用接力的方式,更有PD参与其中。首先就是baby了,捂不住的是李晨的眉毛,还调侃和自己的眉毛一样粗了。随后李晨立马接上,说下一位成员腿短,能这么肆无忌惮地开玩笑,那必然是从第一季一起走到第九季的成员,郑恺了,郑恺腿短也是大家一直在调侃的事。

镜头切到郑恺,郑恺继续维持自己的人设,镜头是从下而上的角度,显得腿非常长,然后郑恺就开始跳起了舞,一副沉浸在舞蹈当中的样子,然而这个舞步则是官宣下一位成员。

奔跑吧9官宣都有哪些明星阵容?奔跑吧9什么时候开播?

来自威神V的黄旭熙,这是他的一个经典舞蹈动作,黄旭熙和接下来他传递的成员宋雨琦都是在海外活动的韩国组成的成员,之前来参加过《奔跑吧》,有这样年轻力量的加入,尤其他们的身份还特殊,必然能把《奔跑吧》带到海外观众的面前,获得更多的收视率。

宋雨琦的下一棒则是沙溢了。沙溢近来在多个综艺中展现了自己超高的表现天赋,这次则是贡献出了人到中年的鱼尾纹进行接力。沙溢讲话都有趣,下一位是天生的大明星,尽管双手捂得严严实实,但BGM还是暴露了下一位是蔡徐坤。

蔡徐坤也是老MC了,参与录制了正片,还有番外片,总是也是大家的老熟人了。《奔跑吧》作为他的固定综艺之一,也是全方面地展示了不为人知的性格。而他的下一位可就大牌了,是节目的PD,PD最后再接上baby的官宣,七位成员就全部到齐。

《奔跑吧》一直是蓝台的重点项目之一,能一直做到第九季整个节目组都付出了很多,关键还是成员们的表现才能获得观众的喜欢,让这个节目长久地做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