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综艺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上线腾讯视频。在节目中,选手的表现有些十分优秀有些表演就很尴尬,可能都是还没有出道的毛头小子,经验也不老道。节目播出后,选手中一名叫做甘望星的选手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

原因是在于,这名选手的颜值较为出色,不管是台上的镜头还是坐在观众席时候的镜头,都是十分亮眼。但是甘望星表演唱跳的时候基本功不到位,跳起来的感觉十分令人尴尬。很多网友看到了他的初舞台评级觉得这个人是世界上肢体最不协调的人,被导师要求加试一段舞蹈的时候还要边跳便数拍子,甚至撩衣秀腹肌,每一个举动都是令人尴尬到窒息。

不仅如此,甘望星的普通话还不过关,一口长沙普通话让观众“大开眼界”。但是这样一个男孩子却有一段极为励志的人生经历。因为自己的家庭背景不是特别好,自己读书却又不是很有能力,于是选择了体育方向的特长,考上了一本院校。步入大学后,甘望星为了勤工俭学,早上

兼职晚上当保安。很多网友,也表示对于这样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也希望甘望星可以努力追赶其他选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