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天《姐姐2》第一次舞台公演来了,排名票数也公布了,吉克隽逸、周笔畅、胡静的《不屑完美》舞台首次公演获得第一,那么《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公排名是什么?小考测评结果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公排名榜单详细一览 浪姐2公演曲目歌曲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公排名是什么

1、吉克隽逸、周笔畅、胡静《不屑完美》票数:866

2、宣璐、安又琪、李菲儿、贾青、张馨予〈Mulan〉:785

3、那英、王鸥、左小青《在这里请你随意》票数:773

4、容祖儿、陈妍希、阿兰《归零》票数:769

5、陈梓童、江映蓉、蒋璐霞《现在不跳舞要干嘛》票数:745

6、杨钰莹、董洁、程莉莎《所有人都在玩手机》:738

7、刘烨、袁姗姗、陈小纭、汤晶媚、张柏芝《理所当然》:721

8、弦子、吕一、金巧巧《A级娱乐》票数:537

小考测评结果是怎样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小考测评结束,周笔畅小组表演的《不屑完美》以77分获得第一,《在这里请你随意》《现在不跳舞要干嘛》等作品分数,则位居其后。

小考测评虽然不是第一次公演成绩,但她们的精彩演绎,也让现场观众大为称赞,蒋璐霞在她们上场前,就非常期待三人的表演,董璇在看完三人的表演,称赞她们舞台表演精彩,而且还有人气。

“人气”是一种观众缘,是实力的一部分。

周笔畅、吉克隽逸以及胡静带来《不屑完美》惊艳四座,观众也非常期待三人的公演舞台,她们的装扮吸引眼球,小考测评是对她们专业的考核,而公演舞台,她们的人气也会发挥优势。

周笔畅参加节目以后,就颇受关注,节目播出当天,就有很多粉丝表示,“需不需要上街给周笔畅拉票”。

周笔畅参加《超级女声》期间,很多粉丝上街给周笔畅拉票,如今时过境迁,投票方式早已改变,当观众再提起的时候,并不是她们落伍,而是在表达一种情怀。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