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本周收官,张豆豆和于家翊经过几个月的相处,终于在一起了!!!!小编最想看的就属张豆豆与于家翊这对,给了我们太多的反转和惊喜,最后的选择虽然还差点意思,但是双方约定接下来以交往为前提继续深入了解。

张豆豆于家翊终于在一起了,从不被看好到最有可能走到一起的情侣

说实话节目最开始最不被看好的一对就是于家翊与张豆豆这对,在约会的开始,张豆豆是始终主动的那一方,而于家翊有点幼稚,面对关键性问题要么逃避,要么选择模棱两可的回答,给人一种没有责任感的感觉。

然而,于家翊在很短的时间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没有辜负张豆豆的坚持。主要体现在细微处的真诚与时不时的浪漫惊喜的轰炸,那些细节,那些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带豆豆去他家,见他的好朋友,一起涂鸦,一起看星空,一起拍大头照,甜蜜已经溢出屏幕外了,确定了心动的感觉。

张豆豆在犹豫纠结将近两个小时之后选择赴约。一直在等待的于家翊看到张豆豆之后惊喜到懵圈。张豆豆解释自己迟到的原因:“我要承认我喜欢你,但现实生活中男女朋友对我来说有点太快了。”两人约定接下来以交往为前提继续深入了解。

张豆豆和于家翊终于走在一起了,在节目中两人是唯一一对从第一期走到最后一期的,两人相处过程看的让人直呼想谈恋爱。于家翊从开始注重自我感受到后来学会注重对方的想法,豆豆也是在这过程中越来越勇敢尝试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两人也是一路走来相互陪伴相互成长。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