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最大的看点又来了,那就是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很快该场面被热议上了热搜,时隔一年再看到两人battle的场面,仿佛又回到了那年的秋天。郭敬明还是那么诡辩,李诚儒还是那么直言不讳,两人再次针锋相对。

这件事件是由于董思怡质疑郭敬明给何昶希S卡,直接说你以为这是少年之名吗?接着又问郭敬明给S的标准是什么。郭导说是以自己是不是想找他拍戏,是否符合选角标准。

结果郭敬明又被李成儒当场diss:我不喜欢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这场嘴炮battle 让场面气氛一度剑拔弩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