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经常关于街舞圈的小伙伴,一定对肖杰都不陌生,他在街舞圈的名气很大,而且街舞功底也十分扎实。肖杰经常参加街舞比赛,凡是有他出场的比赛,参赛选手的压力都很大,因为肖杰的实力太强了。近日,肖杰还参加了《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比赛,一出场瞬间成本季节目的热门选手,一起了解一下肖杰相关资料吧!

这就是街舞3肖杰是谁资料介绍 参加这就是街舞成热门选手

据悉,肖杰出生于1985年11月16日,来自四川内江,今年三十五岁,是一名中国内地街舞舞者。肖杰最早亮相大荧幕是在2005年,当时他和团队参加了全国电视街舞大赛,获得群舞冠军,因此组建了“星舞忠”街舞团队。

2007年的时候,肖杰又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Old School Night世界街舞大赛,最终获得四强。肖杰还参加过CCTV5央视电视街舞大赛,获得男子单人冠军。更厉害的是,肖杰曾在第六届KOD国际街舞精英挑战赛锁舞类冠军。这种比赛的难度都很大,但对肖杰来说毫无压力,可见他的街舞实力有多厉害。

这就是街舞3肖杰是谁资料介绍 参加这就是街舞成热门选手

肖杰出道以来参加过不少舞蹈类的综艺节目,比如《舞林争霸》、《真假美猴王》、《热血街舞团》等。肖杰会的舞种非常多,而且编排的舞蹈都很吸引人,所以不管参加什么比赛,肖杰的表演都很突出,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就是街舞3肖杰是谁资料介绍 参加这就是街舞成热门选手

光看肖杰获得的这些荣誉,就知道他有多么热爱街舞。最近,肖杰来参加《这就是街舞》了,这档节目可以说是看点十足,每一期都非常“炸”,大家看到肖杰出场都高呼不已,其中不少选手都表示很有压力,因为肖杰的实力太强了。目前肖杰成功加入王嘉尔队长的战队,期待肖杰带给大家更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