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这个夏天可以说是炙手可热的真人秀了,随着第一次公演结束之后,看到姐姐们的实力,观众们就更加期待第二次的公演了,最近,第二次的公演也如约而至了。

人间清醒张雨绮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再出金句:“人气是人气,业务是业务,这是两回事好吗?哪个演员手上不得拿着一两部作品出得去,叫得出去'我是实力派',站在舞台上才硬梆梆。你说你只靠人气,都不敢往人前站的你懂吗?”不愧是小雨。

让人惊讶的是张雨绮那一组唱的《管他什么音乐》,舞台一开场就是当时难倒张雨绮的手指舞,但是在表演的时候很顺利,可以说她没少下功夫吧,整场表演可以说是燃炸全场了,特别她们站在伴舞大腿上跳下来的那一刻,还有她们站上桌子的那个一刻,现场的拍摄也可以说是非常专业的了,非常了解观众的胃口,简直是嗨翻全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