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羊)7月9日,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在北京举办了超前点映会媒体专场。不同于前几季着眼于输送男性solo歌手和打造女性音乐榜样,第四季《明日之子》将目光投向了乐团。点映会现场笑声频传,在首期内容播出后,节目获得了专业媒体人的肯定。

明日之子乐团季什么时候播出?明日之子第四季播出时间

《明日之子乐团季》是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哇唧唧哇联合制作的新生代乐团选拔节目。步入“综4代”的《明日之子》系列,这一季在赛制和评委团设定上都有较大改变。区别于往季的星推官,《明日之子乐团季》的明星嘉宾采用了“明日教师团”称号,由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周震南和梁龙五人组成。每个教师也都有标签,分别对应铁肺甜心、钢琴魔法师、哆啦A萌琴手、流媒唱作小怪兽和摇滚宝宝。可以看出节目组希望将“热血高校”的元素融入其中。

明日之子乐团季什么时候播出?明日之子第四季播出时间

“教师团”们将分别从唱作实力、器乐演奏、舞台经验、音乐态度等角度,助力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找寻志同道合的乐团伙伴,共同背负梦想,最终组建一支有态度、有实力的五人新生代乐团。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期节目中,朴树将担任“首发客座教授”,帮助学员们完成音乐梦想。

学员中,既有参加过《明日之子》第一季的人气选手,也有第一次登台的萌新选手们。从第一期“入学考试”的测评环节来看,学员们的乐器技能、性格特点、曲风类型上都各有特色。除了吉他、贝斯、键盘、鼓手等传统的乐队配置外,还有唢呐等民族乐器的加入。新生代乐团的风格给在场媒体留下了较深的印象。

明日之子乐团季什么时候播出?明日之子第四季播出时间

看完片后,有媒体评价到,从成片的策划、内容选择与剪辑来看,即使不是音乐综艺爱好者,节目也能够带来一些惊喜。

据悉,《明日之子乐团季》将于7月11日晚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