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热度爆棚,上月芒果招商会上正式透露,将筹备“浪姐”姊妹篇《披荆斩棘的哥哥》。消息一出,各方猜想不断,节目何时开录?将会有哪些“哥哥”人选?

7月9日,蔡国庆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收到《披荆斩棘的哥哥》栏目组的邀请,即将入组参加录制。出生于1966年的蔡国庆,今年54岁,蔡国庆对羊城晚报记者表示自己可能是节目中最高龄的哥哥:“我一看那名单,好像我是年龄最大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激烈角逐,他表示信心十足,“我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毕竟,在我这个年龄段,能保持同样身材和状态的人也不多。我会用我军旅出身的军人作风和精气神感染大家。”蔡国庆还在装备上仍然做了充足准备:“我准备了护膝、按摩器、护腰板……装备齐全。我也跟儿子庆庆说了,尽管爸爸可能在体力上没法跟其他哥哥抗衡,但爸爸一定会坚持、不放弃,会展现出应有的风采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