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原标题:杨幂唱mojito 路透照中杨幂依然是星光闪耀

杨幂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视频爆出后,也是一直霸占热搜榜很长时间。一是因为Mojito是天王周杰伦前段时间才发布的新歌,热度本身就超高,而杨幂自从当年一首《爱的供养》可圈可点之后也是很长时间没怎么在舞台上唱歌了。所以这次再开嗓唱起了Mojito一下点燃网友们。

杨幂唱mojito是什么节目?杨幂唱mojito视频哪里能看?

视频中杨幂身穿一身红皮衣,搭配白色短裤,秀出细长的美腿,一开嗓就是她那极具特色的细甜细甜的嗓音。很多网友表示声音很甜很好听,甚至有些甜度超标,期待节目早日播出。当然也有少部分网友依旧还在吐槽杨幂唱功。抛开这些,还有部分网友对杨幂的腿表示很感兴趣,女的不禁感叹:“有一说一,这姐的身材真的好!这小细腿绝了。” 路透照中杨幂依然是星光闪耀,红色皮衣更加显白,被工作人员包围着有点众星捧月的感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