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20》于7月4日正式落下帷幕,来自龙韬娱乐的徐艺洋没能如愿出道。这个消息让不少人都感到很震惊,毕竟徐艺洋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还在韩国SM当过多年的训练生,舞台经验相当丰富。徐艺洋得知自己排名以后,她在舞台上忍不住哭了,实力在线的徐艺洋为什么没成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创造营2020徐艺洋为什么没成团 最终排名卡八无缘出道

《创造营2020》最终成团位只有七个,而徐艺洋在成团夜中排名第八,所以无缘出道组。在总决赛现场,来自龙韬娱乐的徐艺洋在个人表演环节,演唱了鹿晗教练的歌曲《我们的明天》。徐艺洋的嗓音很独特,而且声线也非常甜,当时许多网友看完徐艺洋的表现以后纷纷喊话:“这么强的业务能力不值得一个成团位吗?”

创造营2020徐艺洋为什么没成团 最终排名卡八无缘出道

徐艺洋没有出道这是谁也没有想到的结果,因为她从一开始来参加节目就是奔着最后成团位去的。在往期的比赛中,徐艺洋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十分出众,而且每场排名都很靠前,所以不少人都以为她能顺利出道。

当晚总决赛结束以后,“徐艺洋没出道”的话题迅速上了热搜,粉丝们都感到很惋惜,甚至还有网友纷纷表示“意难平”。徐艺洋的业务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节目中几位教练员对她的实力也表示认可,只是此次没成团实属令人感到意外。

创造营2020徐艺洋为什么没成团 最终排名卡八无缘出道

徐艺洋赛后在微博发长文感谢公司、家人、教练及女团创始人的支持,并表示做女团一直是她的梦想,八年的时间虽未能结果,但没有遗憾。之后徐艺洋老板黄子韬也发长文鼓励她,并表示徐艺洋的花路还刚开始,他希望徐艺洋可以不言放弃,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最后也希望徐艺洋在未来有更多的突破和挑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