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芒果台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收视率居高不下,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李斯丹妮在节目里说自己想要办演唱会,但是顾虑很多。张雨绮霸气教学:你想要什么就跟公司要,其他的问题是他们该解决的,他既然敢接这个单!没错!期待霸气绮绮子去李斯丹妮演唱会做嘉宾那一天!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上热搜 网友:雨绮姐姐霸气

《乘风破浪的姐姐》张雨绮鼓励李斯丹妮的感觉真的比成功学的感觉舒服一万倍!

张雨绮:就是以你的才能来说,如果你敢去面对更多的,去要很多东西,我不说去争,我说去要,我觉得你会走得比今天还要好。

李斯丹妮:这就是我的一个性格问题。

张雨绮:你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李斯丹妮:演唱会。

张雨绮:那你跟公司讲。

李斯丹妮:但是我会考虑很多,卖不出去票怎么办?

张雨绮:公司去解决,它敢接这个单,它就要负这个责,说句最简单的,就不赔钱,那是一个公司去完成的事。但是如果说一个公司,一直不去尝试这个东西的话,这个公司可能对你了解还不是很透彻,你没有很想要!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上热搜 网友:雨绮姐姐霸气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 张雨绮的性格我真的太喜欢了,直截了当。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上热搜 网友:雨绮姐姐霸气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 张雨绮跟李斯丹妮讲的这些可谓是圈内人的实话了,确实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但是很多机会也是靠自己争取来的。有时考虑顾虑太多,只会错失,这一点李斯丹妮跟张雨绮比真的是小白一枚!琦姐不简单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