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20年7月7日,#鹿晗孙如云合照#登上微博热搜,要说鹿晗和孙如云合照是挺稀松平常的一件事,为啥有那么多的网友关注到这张合照呢。海峡网小编瞅了下,扎双马尾的孙如云在合照中的模样确实和鹿晗女友关晓彤极其地神似,难怪会引发网友热议。

鹿晗孙如云合照上热搜 扎马尾的孙如云被认成关晓彤怎么回事

#鹿晗孙如云合照# 曝光,合照中的@创造营2020-孙如云 被指很像@关晓彤 ,你觉得像吗?

是眼神不太好吗?还是孙如云不配有姓名?

这句话说的也太不尊重认了吧,一旦网友接受这个设定,那以后难免会多了很多很难解释的事情,所以好好欣赏帅哥美女不好吗?好好磕一鹿彤行的cp不好吗?

鹿晗孙如云合照上热搜 扎马尾的孙如云被认成关晓彤怎么回事

微博网友对鹿晗孙如云合照的评论:

@Elaine鲸: 尊重下妹妹吧 三个月了 孙如云这个名字不配被记住吗

@pink查克拉: 这样很不尊重人 有完没完

@林空·鹿饮溪: 哪家憨批买的热搜?看帅哥

@白日梦风景: 不像。你眼神不好?

@二选一啥会能对: 别的不知道,鹿晗简直了,这也太帅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