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仝卓原名童卓,于2018年参加《声入人心》而获得众多关注,后来也老上快本,好资源令人羡慕,但如今,有网友发现快本预告删除仝卓名字,也打马赛克了,这怎么回事?快本预告删除仝卓的原因是什么?据了解到,这其实也是“祸从口出”吧。这与“仝卓自曝高考改身份”一事有关,他因此还被嘲是翟天临2.0,引起网络热议。

事情经过简单回顾:日前,仝卓在直播中自曝往届生改应届生,回顾自己早年的考学经历,当年一门心思的想考取自己心仪的大学,但落榜了,为此选择复读,由此也成为了往届生,但他当年心仪的大学只收应届生,为此,仝卓高考改身份,将往届生改为应届生,可惜,最后还是没有考上,所以最后选择了中戏。

仝卓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很多的争议,不少网友觉得仝卓在钻空子,对于其他人并不公平,甚至有的觉得他是舞弊,此事造成的负面影响也还是相对明显的,在之后,仝卓回应此事,否认钻空子,自称复读那会比较自卑,回到老家是在某家陌生的学校借读,再加上家里压力又大,所以自我心理暗示是应届生,这才扛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仝卓表示自己很委屈。

虽然如此,此事造成的负面也已然形成了,这不,曾经总上快本的他,在快本预告中被删除了。从网上消息内容来看,25日发出的宣传内容总是有仝卓的名字,但是,28日之后重新再编辑的,已然找不到仝卓的名字,除此之外,神奇的汉字也把仝卓马赛克了。效果乍现,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