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让观众粉丝们苦等已久的《奔跑吧》终于宣布定档,将在5月29日播出。《奔跑吧》作为国内的老牌综艺,人气一直都非常高,虽然如今《奔跑吧》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节目中的嘉宾也经历了数次更换,但是《奔跑吧》一直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这次虽然新的《奔跑吧》更换了不少以前的嘉宾,但李晨、郑凯、angelababy等元老还在,而这次的新嘉宾也各有特色。

奔跑吧成员大换血

在国内综艺节目这一块,除了靠综艺起家的湖南卫视之外,就是浙江卫视了,靠着《中国好声音》、《奔跑吧》等综艺,不仅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口碑和热度也是一直在线。《奔跑吧》也从一开始的撕名牌,求新求变,后面也是有了许多各种各样有意思的玩法,并没有像某些综艺一样,抱着老本不思进取,可以说《奔跑吧》能有今天的口碑,和它一直进取创新的态度是分不开的。

奔跑吧2020什么时候播出?2020跑男播出时间嘉宾名单

奔跑吧终于定档

这次《奔跑吧》嘉宾阵容可以说是大换血,除了李晨、郑凯等人之外,加入了郭麒麟、蔡徐坤、沙溢等新嘉宾,这几位嘉宾从属性来看,也是分工明确。郭麒麟显然是搞笑担当,蔡徐坤是热度和流量担当,充当之前鹿晗的位置,而沙溢作为前辈,可能就是负责像邓超一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