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2随着一期期地热播,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而且不得不说很多选手都不断地被淘汰,小编很喜欢虞书欣这个小姐姐,欣欣子小作精活成了女生羡慕的样子,这可能就是很多人觉得她嗲却不由自主投票给她的原因吧。那么第三次顺位排名的前20名是谁呢?让影视先驱告诉你们吧。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的前20名是谁 哪些训练生被淘汰了

第三次排名的前九强没怎么变,还是那几个人,只是排名有了很大的变化,刘雨昕是第一,虞书欣是第二,喻言是第三,接下来按照排名分别是许佳琪、孔雪儿、赵小棠、金子涵、安崎和谢可寅,这样的结果有一半在意料之中,有一半在意料之外,第二次排名九强也是她们几个,但是安崎和谢可寅排名与之前相比很明显下降了,在出道线的边缘,非常危险。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的前20名是谁 哪些训练生被淘汰了

除了九强外,还有十一名训练生成功晋级,分别是乃万、刘令姿、戴萌、王承渲、陆柯燃、上官喜爱、徐紫茵、孙芮、宋昕冉、戴燕妮和曾可妮,她们也有竞争出道位的机会,前九强的训练生随时都可能被顶替下来,所以说谁能出道还未可知。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的前20名是谁 哪些训练生被淘汰了

十五名被淘汰

这次淘汰的十五名训练生按照排名依次是林凡、莫寒、张语格、段艺璇、蔡卓宜、葛鑫怡、张楚寒、许馨文、左卓、许杨玉琢、陈珏、张钰、傅如乔、朱林雨和林小宅,她们也是很不错的训练生,只是与前二十名相比实力差点。

最后出道的只有九个人,到目前为止还有二十人来争夺这九个位置,每个人成功的几率变高,但比赛也更加严格,要想从所有人里脱颖而出,必须把所有的潜力都释放出来,因为剩下的这些人都是佼佼者,你要想出道就不能松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