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萧敬腾震撼开唱秀英文

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演绎民谣

本场竞演,萧敬腾将以自己的原唱歌曲《Haunting Me》出战。虽然是《歌手·当打之年》被奇袭次数最多的首发歌手,但凭借自身强劲、抗打的实力,萧敬腾至今依旧坐稳在线席位。竞演进入尾声,萧敬腾选用这首宏大澎湃的全英文歌曲登台,能否再次延续他在《歌手》舞台上顽强的生命力?

歌手2020第十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10期歌单排名(3)

上轮竞演,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强势杀入在线阵容,并在上周五的节目里呈现出一场摇滚美声化的不俗表演。在即将打响的奇袭落幕之战中,他们将天籁再现《春风十里》。来到《歌手·当打之年》,这个“美声天团”曾表示想用美声演绎不同曲风的音乐,这次他们把目光对准了民谣,以他们独特的美声唱法,这首《春风十里》会呈现出怎样不同的风味?

歌手2020第十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10期歌单排名(3)

旅行团温情亮嗓治愈人心

艾热来势汹汹剑指在线席位

上周五,强势袭来的旅行团乐队向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发动奇袭,并如愿进入在线阵容。本周五,他们将迎来作为在线歌手的首战,与上次相同,本场竞演,他们带来的同样是自己的原创作品——《逝去的歌》。据了解,这是一首充满夏天气息的歌曲,拥有温暖人心的治愈能力。去年,他们还曾在《乐队的夏天》演唱过这首歌,收获了广泛好评。在《歌手》的舞台上,他们又会如何做出改变触动观众?

歌手2020第十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10期歌单排名(3)

目前,《歌手·当打之年》还有最后一位奇袭歌手尚未登台,他便是人气说唱歌手艾热。两年前,艾热曾在《中国新说唱》上演戏剧性逆袭,原本险被淘汰的他最终奇迹般问鼎当季节目总冠军!头顶冠军头衔的他此次带来自己的《用音乐安慰你》,他的出现将让整场竞演再添重重悬念!

歌手2020第十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10期歌单排名(3)

终极奇袭落幕在即,大战一触即发。在这关键一战中,歌手们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又有哪些歌手能留到最后?本周五20:10,锁定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一出好戏等你入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