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青2》的舞台上,《Melody》这首歌由乃万、秦牛正威、李熙凝、李依宸、黄一鸣、未书羽演唱。而最初这首歌之所以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就是因为秦牛正威、李熙凝的read rap实在是太搞笑了,“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等歌词也一度火爆网络,成为了最经典的玩笑梗。

4月10日,《Melody》原唱陶喆也开始听起来了!眼看他从满脸问号看到表情凝固,最后忍不住笑出声,竟然称:这首歌我有授权吗?看来,陶喆也是被洗脑了呢,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视频的播出,陶喆的表情逐渐凝固,一开场就被大家的歌声“开口跪”,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到中间,陶喆眉毛越来越皱,到秦牛正威出场后,他的表情变化非常明显,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陶喆对秦牛正威的表现很无语,给人的感觉就是需要喝一口水冷静冷静。

不过陶喆的话却赢得了不少的赞誉!

听完整首曲子后,陶喆特意评价了秦牛正威的表现,称其rap没节奏,好像就是给讲出来。过陶喆也没有过于贬低大家的表现,他说:“还好还好,蛮酷的,给了我新的灵感。”他还在视频中调皮道:“这首歌我有授权吗?应该有吧!没关系,反正还有版权费拿。”

终陶喆缓和了情绪后又理智地评论到“这好像没有什么节奏,只是把它讲出来而已”,最后强颜欢笑总结“不要以为牛肉面不能和意大利面一起吃”,但是却耿耿于怀这首歌的版权,或许把这首歌的版权送出去让他痛苦不堪。

看到陶喆的表情逐渐凝固,粉丝喊话:淡定,理智!从陶喆的表情可以看出,秦牛正威的唱功让他很是无语,但他还是鼓励了秦牛正威,毕竟没有人天生就会唱歌,所以即便秦牛正威唱不好,也不应该太过打击,应该给年轻的选手们一个机会!

哈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你觉得这个版本好听吗?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又要从这句rap中走不出来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