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仲菲菲遭种族歧视怎么回事 仲菲菲个人资料是哪里的混血儿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创造营3》近日官宣了参赛学员,其中一名学员仲菲菲被曝出早前因中非混血而受到一些网友的吐槽,其微博评论一度被种族歧视言论霸屏,外网上也引发热议。

仲菲菲遭种族歧视怎么回事 仲菲菲个人资料是哪里的混血儿

在2019年11月时,仲菲菲曾晒出一组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她一头卷发皮肤黝黑,身穿一件带有豹纹的牛仔外套。没想到这组照片却引来了一些不好的评论,“想到以后一群混血分子高呼自己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不知道祖宗在地下会不会生气!”作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反恐专业的学生,面对这样的言论,小姐姐正面回怼:“不知道就自己下去问问,我大活人回答不了这种问题”,她霸气的回答获得了很多网友力挺,大家纷纷夸赞菲菲有性格身材好,不应该受到那些奇怪的歧视。

据悉,仲菲菲的爸爸是非洲人,妈妈是中国人,出生于1996年,她在2014年考上了波士顿大学,就读国际关系专业,2018年大学毕业后又考到了美国约翰普霍金斯大学就读国际安全/反恐专业的研究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