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总是弥漫着欢乐的氛围,总是弥漫着充满青春和朝气的色彩,应该说青春有你2的舞台还是非常亮眼的,不过随着一期期的播出,节目也到了残酷的时候,即将迎来首批淘汰的选手,那么首轮淘汰的人都有谁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青春有你2排名最新 青春有你2首轮淘汰的选手有谁

主题曲选拔结束后,训练生将面对首轮淘汰赛,不知道有哪60位选手能够晋级?被淘汰的选手也会告别这个舞台,所以说淘汰赛对于所有训练生来说最残酷的。首轮淘汰赛就去掉将近一半的训练生,留下六十个最优秀的人,相当于她们离出道位更近了一步。

第八期有好几名选手都没有什么镜头,而且申清、申玉和申洁镜头“一剪没”,她们肯定是淘汰选手之三。据现场观众透露,第一轮淘汰赛共有四十九名选手离开,其中申冰和李熙凝之前就退赛了,不包含她们的话,被淘汰的选手是四十七个人。

青春有你2排名最新 青春有你2首轮淘汰的选手有谁

从淘汰名单来看,香蕉娱乐、合纵文化和天加一来参加节目的训练生都被淘汰,冰清玉洁就是合纵文化旗下的艺人,她们被淘汰很正常。另外几个热度比较高的选手也没能晋级,像周梓倩、王雅乐、黄一鸣、文哲、墨谣、欧若拉、艾依依、杨宇彤、金吉雅、何美延、符佳和刘亚楠,这些都是有很多镜头的训练生,没想到最后还是要离开,她们心里肯定有不甘和难受。

被淘汰的人大部分是个人公司和个人练习生,没有依靠,想要继续比赛真的很难,这就是现实。据现场观众称,有名选手因为没有晋级前60名哭晕在现场,而且还被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当时现场一片混乱,导师和练习生都吓坏了。

周梓倩哭晕了

经过了解得知哭晕过去的训练生是周梓倩,她本来是在C班的,但是在主题曲选拔赛中发挥的不好,直接降到了F班,可能是受不了这样的落差,加上本身给自己的压力就很大,直接晕了过去,周梓倩和姚依凡是天加一的艺人,可惜两个人都没晋级,天加一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