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热门女团选秀综艺《青春有你2》播出至今,节目内容逐渐走向高潮,日前已播出第一次公演舞台,随之而来的便是残酷的第一轮淘汰赛,练习生们重新以观众投票排名评级,无法进入前60名的便即将遭到淘汰,离开《青春有你2》的舞台。然而目前淘汰赛部分尚未正式播出,网路上却疯传有练习生遭到淘汰后,疑似由于打击太大直接当场哭晕,引发网友热议。

日前网路上疯传一则消息,疑似有参与《青春有你2》淘汰赛录制现场的网友爆料,指称有名练习生周梓倩得知自己的排名被降到F面临淘汰后,似乎是因为受不了打击爆哭,接着竟直接晕了过去,吓坏了现场所有人,节目组赶紧叫来了救护车将她送医。消息一出,引发网友议论纷纷。

该名被爆晕倒的练习生周梓倩今年21岁,2016年时参加节目《加油!美少女》成功加入组合ACEMAX-RED出道,过往也曾被送到韩国受训,身为同样是女团出身拥有精湛实力的回锅肉练习生,《青春有你2》开播前,她和许佳琪、孔雪儿便被网友们认为是争取C位出道的大热门人选,原本的她看起来也对自己相当有信心,没想到节目播出至今,周梓倩的际遇却颇为坎坷,先是一开始评级初舞台被评为C,让她大受打击,如今更一路跌落到F,即将在第一轮就被淘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