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2蔡卓宜离婚怎么回事?蔡卓宜前夫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青春有你2》释出数段预告片之后,虞书欣、蔡卓宜、林小宅等选手便立刻成为话题人物。蔡卓宜来自马来西亚,因为其拥有初恋般的甜美笑容,因此蔡卓宜也成为出道的热门人选,而在《青春有你》官方释出的数段预告片当中,蔡卓宜的表现可圈可点,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很显然蔡卓宜就是奔着冠军宝座来的。

然而就在近日有网友扒出,蔡卓宜早在2016年便与一名马来西亚富二代闪婚,然而闪婚不久后蔡卓宜又与富豪老公闪离,蔡卓宜的这段婚史被网友扒出之后,立刻引发网友广泛热议,蔡卓宜已身为人妻,她还能参加《青春有你》这样的选秀类综艺节目吗?对此网友各抒己见,支持和反对的声音各占一半,蔡卓宜也因此成为了一名话题人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魔兽世界》"地心之战"将为龙希尔解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