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2》官宣第三次选手排名,这次依然毫无悬念,虞书欣排名依旧登顶!虞书欣连续三次排名 ,这人气杠杠的,不少网友调侃:虞书欣最后不会C位出道吧!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公布!青春有你2第1~9名次都有哪些人

其实论实力来说,虞书欣并不是 的,但是她在性格方面很“出彩”,也就是很有观众缘,可借鉴《创造101》中的杨超越,两人定位都属于又黑又红,有看点又会有关注度。

其实节目刚开播,虞书欣就处于一个备受争议的位置,因为此前上综艺的“黑历史”,很多观众都不喜欢这个“做作”又很嗲的女孩子。而且一开播,虞书欣初见导师的场景就被吐槽,蔡徐坤一言道破真相:在演情景剧。

 

而后虞书欣在舞台上的表现也备受争议,自然接过导师Lisa的话,一下子就唠唠叨叨地讲了三分钟的样子,表情也是“神采飞扬”,最后还把导师蔡徐坤绕晕了。

 

虽然这段有点太过于戏精,但着实吸引了网友的注意,热度大增,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网络上掀起网络热议之后,虞书欣的过往历史都被扒出来了,虞书欣和王思聪是一个圈子里的人,可知她在生活中是个明显的富二代,不过即使是个白富美,但她也很努力,还会亲自做代购。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公布!青春有你2第1~9名次都有哪些人

虞书欣还曾被张哲瀚带回母校,可知两人当时或许有些渊源。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公布!青春有你2第1~9名次都有哪些人

但虞书欣在此后的节目中的镜头蛮多,观众们渐渐地发现了她可爱呆萌的一面,虽然有时候经常会被怼,但是脾气很好,而且渐渐地,大家发现虞书欣个人性格的确很真实沙雕,表现也趋于正常,成功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公布!青春有你2第1~9名次都有哪些人

其实相对来说,虞书欣最开始因为黑点备受争议,并不排除是节目效果。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虞书欣人气肯定是 的,不仅因为自身能给观众带来看点,之前拍摄的影视作品《下一站幸福》也奠定了很大的人气基础,明星好友纷纷助阵,所以虞书欣C位出道的几率很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