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一期的青春有你2不知道大家看了没,观众快被JonyJ教秦牛正威rap笑晕了,从未接触过rap的新手秦牛正威,让说唱导师JonyJ露出了一脸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onyJ更是直言道,不怕基础差的学生,怕的是没基础的,可以看得出来他全程都挺无奈的。

JonyJ教秦牛正威rap怎么回事?青春有你2JonyJ教秦牛正威rap哪一期?

因为曾在歌曲中加入了诗朗诵,秦牛正威被网友称为reader,但从reader到rapper似乎并非容易之事。明明在练习说唱的秦牛正威,唱起来却依然像在读歌词,语调平淡,毫无乐感,完全没有在调上,原本热血叛逆的rap被她唱出了人生平静。

而本来要给说唱组上课的Jony J,明显被节目组上了一课。秦牛正威刚唱第一句,JONY J就开始坐不住了,来回走动频繁眨眼的他,明显一副不敢相信rap还能这么唱的表情。后期采访的他更是对着镜头皱眉吐槽:“这是什么?!”

如果是功底不行,有说唱天赋也多少让人宽慰一点。然而秦牛正威却明显不是说唱这块料。JONY J称说唱是要跟着音乐走,要有自己的调,而秦牛正威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怎么找调?

后面更是哼唱哼唱也不会,手把手教学还是不会,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JONY J的无奈。弹幕上“心疼老师”的话飞起,对于初为人父的JonyJ 来说,果然奶粉钱也不是这么好赚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