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原标题:金子涵是混血吗 曾参加华裔小姐选美

最近,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广受关注,很多练习生在去年年底就回国参加《青春有你2》,金子涵就是其中一个,那么,《青春有你2》训练生金子涵是哪里人呢?青你2金子涵曾参加华裔小姐选美,金子涵是混血儿吗?一起去了解下金子涵演艺经历。

青春有你2金子涵是混血吗 金子涵个人资料 曾参加华裔小姐选美

青春有你2金子涵

金子涵,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生,脸蛋圆圆的,很可爱,在参加《青春有你2》前,金子涵就已是一位网络红人,金子涵出生于99年,在今年2月5日,刚满21岁,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金子涵也喜欢玩抖音和美拍,所以,在参加节目前,金子涵就有了一定的人气。

青春有你2金子涵是混血吗 金子涵个人资料 曾参加华裔小姐选美

青春有你2金子涵资料

其实,金子涵的山东济南人,,身高172的金子涵,今是乐华娱乐的练习生,从金子涵的ins可以知道,金子涵之前在美国生活,在2016年参加了美国华裔小姐比赛,并获得了美国华裔小姐季军 、美国华裔小姐才艺奖。

青春有你2金子涵是混血吗 金子涵个人资料 曾参加华裔小姐选美

青春有你2金子涵照片

因为曾参加过美国华裔小姐比赛,而且又长得像混血,居住在美国,才被人问是否是混血儿。但,其实,金子涵并非是混血儿哦,已有很多网友透露,金子涵就是很正儿八经的山东妹子。金子涵拥有不错的舞蹈功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可爱漂亮的金子涵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