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女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在本月正式开播,除了各个练习生的颜值、背景以及在节目中的表现备受瞩目之外,导师阵容也持续受到网友关注与讨论。今年的青春制作人代表由大陆男星蔡徐坤担任,导师阵容则包含:Ella(陈嘉桦)、人气韩团BLACKPINKLisa以及知名饶舌歌手Jony J,节目开播以来始终吸引高度讨论。没想到除了四位导师之外,今日《青春有你2》官方又公布了一位导师,竟然是台湾歌手林宥嘉!

《青春有你2》节目组今天在微博上贴出林宥嘉的海报,并发文写道:你说,这个世界不缺伟大和成功,没有哪种生活可以永远很轻松,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永远不会《说谎》,不要《浪费》时光,努力成为更好的《另一个自己》。正式官宣台湾金曲歌王林宥嘉加盟,成为节目里的X导师,而林宥嘉也随后转发认证:从《青春有你2》出发的她们,请期待吧。

消息一出令网友相当兴奋,纷纷惊喜大呼终于官宣了!而先前林宥嘉就和蔡徐坤合作过《没有意外》,因此粉丝也对这次两人即将同台相当期待。

但节目播出至今又突然官宣了一位导师的原因,微博上疯传是因为Lisa即将离开《青春有你2》,由于疫情原因,导致节目录制行程一再延后,然而Lisa原本只签约到四月,因此后续已经没有档期的她,只能忍痛和节目组告别,据传之后还会有先前参加过热门综艺《偶像练习生》的男星朱正廷、尤长靖等人轮流接替飞行导师,接替Lisa的位置,但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一切以官方后续为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