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自从开播之后就吸引了许多观众,一些选手凭借着炒作和黑历史在网络上走红,近日网曝申冰做小三破坏别人家庭是怎么回事?申冰插足别人婚姻是真的吗?下面就和娱乐世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申冰被爆做小三

近日,一组备受大家质疑的组合,因为投票不公平,姐妹四人暗地里“通气”,而被观众们所谴责。从冰清玉洁四姐妹的言行举止和观众的反应来看,负面评论接踵而来。就在大家以为这件事是四姐妹的底线的时候,有网友实名曝光了该组合的大姐,申冰的私人生活状况,称其插足他人家庭,并且在聊天的时候,还对原配进行辱骂。

青春有你2申冰被爆做小三怎么回事 申冰插足别人婚姻是真的吗

早在去年的时候该爆料人就曾发博控诉申冰插足自己家庭,甚至还是在女方哺乳期的时候。而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申冰对女方并没有表达出一点点歉意,反而还得意洋洋炫耀着自己的成功逼对方离婚。而且更让人震惊的是申冰的其中一个妹妹也曾试图勾引过爆料人的老公,关系真的好乱啊……

青春有你2申冰被爆做小三怎么回事 申冰插足别人婚姻是真的吗

而在曝光的聊天记录中,该博主称对方辱骂自己没有本事,还觉得插足他人的家庭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网友看到之后,纷纷表示,这么做真的是毫无底线,更是没有廉耻心。虽然该事件被曝出之后,申冰方的经纪人方豌豆嘟嘟也还没有正式对此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