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大家知道05年的超女是诞生了很多实力派的女歌手啊,像黄雅莉虽然没有其他人那么火,但是她的歌声也是很多人喜欢的,像她的蝴蝶泉边就特别好听,而这次我们黄雅莉为了张韶涵而来,登上了天赐的声音这个舞台,可以说两人唱的歌太好听了,那么是什么歌呢?

天赐的声音张韶涵和黄雅莉合唱了什么歌 张韶涵黄雅莉私下关系好吗

张韶涵加盟音乐节目《天赐的声音》,和王力宏、苏有朋、胡彦斌共同担任音乐合伙人。第四期节目中,黄雅莉惊喜现身,飙高音和张韶涵合唱歌曲《引路的风筝》。镜头前,张韶涵一身黑色衣裙,配上一副红色耳饰,又妩媚,又温柔。黄雅莉一身白色休闲西装,知性中带着感性。两人颜值与实力并重,收获大量的粉丝。

天赐的声音张韶涵和黄雅莉合唱了什么歌 张韶涵黄雅莉私下关系好吗

前不久,黄雅莉和张韶涵云直播连线,被大家称作云上姐妹。她们的神仙友情让人羡慕。另外,张韶涵开演唱会,黄雅莉素颜现身,替张韶涵应援。张韶涵于万千人中点名黄雅莉,邀请黄雅莉上台。黄雅莉大方上去,和张韶涵互动。张韶涵摘下假睫毛,陪素颜的黄雅莉。两人的相处模式超级暖心。

张韶涵黄雅莉私下关系好吗?

黄雅莉和张韶涵关系很好

仔细想想,张韶涵和黄雅莉的共同点还挺多的,她们能玩到一块儿,其实很正常。小时候,家人带张韶涵去KTV唱歌,把张韶涵的嗓子练出来。另一边,黄雅莉很小就被发现有音乐天赋,家人很支持她走歌手道路。最重要的一点是,张韶涵和黄雅莉都是年少成名。不到二十岁,张韶涵拍摄偶像剧《MVP情人》,开始在台湾走红。黄雅莉十六岁参加《超级女声》比赛,以歌手身份入行。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