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楚寒,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吧,在2018年参加过《创造101》,而近日,张楚寒又参加了《青春有你2》,那张楚寒哪个经纪公司的?《创造101》张楚寒曾自曝,爸爸反对其进圈揭张楚寒家竟背景爸爸是谁?张楚寒想要走女团梦,但爸爸却不支持。

青春有你2张楚寒是谁年龄身高个人资料 张楚寒哪个经纪公司的

张楚寒家庭背景

家庭支持有多重要,从张楚寒的采访中及可以知道,张楚寒从5岁开始练习中国舞,一练就是十几年,一直坚持女团梦,但是张楚寒的爸爸并不看好女儿走这天路,张楚寒爸爸想让张楚寒考北舞的研究生,出来后当一名老师,这样比较稳定。

青春有你2张楚寒是谁年龄身高个人资料 张楚寒哪个经纪公司的

青春有你张楚寒

张楚寒,出生于1996年1月19日,是湖北宜昌人,爸爸叫张大刚,两人在采访的一段视频中大吵了一架,而张楚涵的一句“每次有人在骂我的时候,总是你们在最前面骂我”令人感到心酸。得不到家人的理解,自己一人独撑事业,令人心疼。

青春有你2张楚寒是谁年龄身高个人资料 张楚寒哪个经纪公司的

张楚寒年龄多大

张楚寒的家庭并不富裕,家里装修一般,应该是普通家人,张楚寒,其实在参加《创造101》时已签约花开半夏传媒,已是Hellgirls女团的成员,其实,张楚寒是有实力的,也有网友这样形容张楚寒“是一个没有剧本靠自己努力上位的艺人”,今张楚寒参加《青春有你2》,希望张楚寒能获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