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因为王一博肖战世纪同框,腾讯星光大赏被网友关注,不得不说博君一肖的cp粉还是很多的呢,2019腾讯星光大赏28日举行,采取的直播的形式,错过的网友可以通过以下地址回看。

2019腾讯星光大赏在哪里可以回看

年底了,娱乐圈各种活动也是扎堆了,各个电视台都推出自己的专属盛宴,28日,腾讯星光大赏更是成为话题,最大的亮点就是肖战王一博再度同框了!还有杨幂、赵丽颖同框,网友表示,赵丽颖真的很会搞事情呢。

这场市场盛典采取的是直播的形式,28日晚上就已经结束了,想要回看网友们可以在腾讯视频搜索“2019闪耀星光日 星光大赏全程回顾”,或是“专辑:2019腾讯视频闪耀星光日”,来进行观看。

每到年底,总是娱乐圈最忙碌的时候,一场又一场的年终盘点盛典、跨年晚会接踵而来。今年,在所有年终活动中,最有排面的非“星光大赏”莫属了。集齐了85后顶流花旦(杨幂、赵丽颖)、90后顶流小花(迪丽热巴)、四大流量小生之三(吴亦凡、杨洋、鹿晗)、三爆爆(肖战、吴亦凡、李现)、双顶流之一(蔡徐坤)以及两大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R1SE)等艺人的星光大赏,从开始预热就牢牢占据着娱乐热门话题榜。长达四个小时的活动,115个节目,不能不说主办方用心。

2019腾讯星光大赏直播地址

点击观看:2019腾讯星光大赏回看

回放地址://v.qq.com/live/p/topic/76971/review.html#player

2019星光大赏已经落下帷幕,当天真的是众星云集,除了红毯上各路明星纷纷亮相,盛装出席,当晚最好看的莫过于圈内顶流杨洋、肖战和王一博,小花赵丽颖、杨幂和迪丽热巴,都要上台发言。除了赵丽颖,其他五个人坐在了一起,顺便解锁了世纪同框的仪式。

当主持人叫几位上场的时候,杨幂和热巴脱掉外套准备商场,可能是觉得热巴穿的蓬蓬裙走路不方便,杨幂在一旁特意搀扶着,尽显姐妹情深。

而当形单影只的赵丽颖走上台的时候,影业的副总裁贴心的上前帮扶颖宝。

众所周知,杨幂跟赵丽颖之间的交情不深,甚至还有过不算太愉快的经历。当年赵丽颖还没有特别红的时候,被杨幂粉丝认错人,赵丽颖发微博怒吼,“难道大眼睛梳中分的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这件事在当时可是轰动全网。

如今赵丽颖跻身一线后,跟杨幂也未曾有过合作。此次杨幂和赵丽颖同台并无交流,站位离得也很远,副总站在两人中间,好像刻意安排似的。从台上的站位来看,以副总为分界线,一旁的杨幂和迪丽热巴聊得很嗨,赵丽颖这边则是有肖战和王一博,刚开始肖战是在赵丽颖和王一博中间,可能是因为最近赵丽颖跟王一博拍戏,比较熟悉,两人隔着肖战聊天。

当肖战发现夹在两人中间后,眼力劲瞬间爆棚,赶紧主动跟王一博换位置,实在暖心了,这样一来,颖宝在台上也不会显得特别孤单。

而说起肖战和王一博,也是当天的主要嘉宾。肖战在现场首次演唱了最近大火的电视剧《庆余年》的片尾曲《余年》,他在里面饰演冷酷的言冰云。这首歌的难度很大,但对于善于唱歌的肖战而言,面对台下那么多一线明星前辈们,依旧能唱得那么稳,实属难得。

王一博则是跳了一段舞蹈solo,真不愧是踩点大王,伴舞都有点跟不上节奏的感觉,实在太帅了!

而台下的两人座位是在一起的,虽然眼睛看着台上,仔细听着别人唱《无羁》,但还是时不时地互相交流,说着私密的“悄悄话”。期间,肖战看了一眼王一博,王一博也笑着看了一样肖战,打开话匣子的两人越走越近,甚至一度俯身贴脸热聊,看得出来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明星之间的关系,很多是因为曾经有过合作,再次见面相对来说就比较熟悉,至于没有合作过的,无交流也无可厚非。而看到肖战和王一博当天的互动这么多,其实不捆绑也是好事,但也不至于“老死不相往来”,关于两人私下里该有的互动还是要有的,毕竟曾经合作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