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肚皮舞的难度可不低,所以魏大勋肚皮舞的消息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原来魏大勋还有这个隐藏技能吗?不知道魏大勋跳起肚皮舞来是个什么样的画面呢?据悉这是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片段,上一秒还在拒绝跳舞的魏大勋下一秒就扭动身体跳起来的,场面十分欢乐。

魏大勋肚皮舞

魏大勋肚皮舞

片中,谢娜、魏大勋带领霍思燕、李娜、杨千嬅、唐一菲一行来到土耳其。在餐厅吃饭时,热情的土耳其姑娘邀请魏大勋跳舞。魏大勋操一口“散装英语”一再拒绝:“我不喜欢跳舞,我dance不OK”引发爆笑。

魏大勋肚皮舞

魏大勋肚皮舞

在其他人的鼓励下,魏大勋羞涩答应,很快就放飞了自我,与土耳其姑娘们开心共舞,十分欢乐。这妖娆的曲线、扭动的身姿,可是一点都看不出来拒绝的样子呢。

魏大勋肚皮舞

魏大勋肚皮舞

不过魏大勋这样放得开的性格其实才是节目最需要的,也能够很好地活跃气氛,如果魏大勋一直坚持不跳可能反而会把气氛弄僵,所以魏大勋也是很有情商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