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追我吧语音在哪里可以听

点击试听:追我吧语音

http://v.163.com/static/3/VKV9D75P4.html

追我吧高以翔抢救现场录音说了什么

网曝《追我吧》观众录音,该观众在录音中驳斥节目组及时救援的说法,并表示120大概是高以翔心脏复苏八到十分钟之后到现场的。据该录音,还提到华少曾出来安慰观众,并让大家帮高以翔祈祷。

追我吧语音在哪里可以听?追我吧高以翔抢救现场录音说了什么

11月27日,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的节目《追我吧》猝死,享年35岁,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质疑节目组救援不及时、现场救护设施不到位。12月5日,事发的第九天,浙江卫视总监透露,当高以翔倒地后1分46秒,现场待命的宁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并开始实施专业抢救。急救20多分钟后,救护车将以翔送往附近的三甲医院——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经过2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院方宣布抢救无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