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天,记者获悉浙江卫视已决定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所有的痛与愧、爱与念都化作一句:以翔,一路走好。”一条鲜活生命戛然而止,再也无法飞翔,让人痛惜不已,也让相关节目组追悔莫及。

央视评追我吧停播说了什么 浙江卫视停播追我吧后续最新消息

永久停播节目,是给逝者及其家人一个交代,也是给公众一个交代。愿逝者安息,愿类似悲剧永不重现。

节目停播了,但带给全社会的思索不会停止。综艺节目遍地开花,丰富了娱乐市场,充实了大众生活,但出现了悲剧,带来的不是开心,而是伤心。

如果频发意外,更是生命的不能承受之重。生命之重,反衬出节目之轻,这正是需要追问的地方。

对高以翔的最好告慰,也许不是停掉一档节目,而是深层次“反刍”悲剧何以发生?究竟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如何消除隐患、举一反三?为此,更应该盘梳整个综艺生态,通过外部监督和自我省思让整个行业更健康可持续。

没有什么比生命更珍贵,没有什么比呵护生命更重要。生命经不起怠慢,期待敬畏生命的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远东一矿井发生坍塌 13人被困井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