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高以翔去世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11月27日,网曝高以翔录制《追我吧》节目晕倒并紧急送医,最后救治无效死亡,随后新闻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高以翔去世

11月27日,高以翔去世登上热搜,让网友们震惊不已,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中途,突然昏厥没有心跳,27日,浙江新闻客户端经确认,证实高以翔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去世。

11月27日凌晨,有网友爆料称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节目时昏倒就医,随后有八卦爆料号称高云翔的情况很严重,随后又评论爆料称高以翔已猝死。随后媒体联系到节目方的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等我们,感谢。”

《追我吧》是一档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的综艺节目,事故发生时,高以翔正在跑,素人在追,媒体号爆料称高以翔未跑完全程凌晨1点45分便在进行跑步项目时摔倒在地,医生抵达现场做了近十分钟的心脏复苏后,2点30分高以翔被送至医院。事故发生现场的图片显示,众人围在高以翔身边,同期录制的艺人陈伟霆、辰亦儒在为其祈祷。事故发生后,范玮琪发文为高以翔祈祷,《遇见王沥川》导演陈铭章也发文表示:“迟迟等不到回复,希望没事。”

高以翔原名曹志翔,1984年9月22日出生于台北,演员、模特。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大学毕业后回到台湾。本打算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的他在因缘际会下成了平面模特。2006年,在《爱情魔发师》中饰演范小玲的男朋友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偶像剧《天堂来的孩子》中饰演男二号罗以翔。2008年,出演徐克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进军影坛。2009年在《桃花小妹》中饰演女主角陈桃花的四哥陈合。2012年,主演《胜女的代价》,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林晓洁的前男友高子齐。2013年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中饰演男主角王沥川,以温柔人设和精湛演技获得众多关注而爆红。出演电影《101次求婚》中饰演了女主角叶熏的前男友许卓,在电视剧《钱多多炼爱记》中饰演男主角许飞。2013年8月,主演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并在美国上映,这也是高以翔首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

2014年出演偶像剧《如果我爱你》。2015年在古装剧《武神赵子龙》中饰演武艺高强的吕布,成为其首部古装剧作品。2016年出演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在片中饰演圣元帝第三子夏夷则。2019年出演科幻电影《上海堡垒》,电视剧《彩虹的重力》。除了众多的作品,高以翔也因高大帅气的外型连续5年入选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最帅脸孔排行榜。

在因《遇见王沥川》爆红后,高以翔的恋情也受到关注,2018年港媒报道称高以翔已与圈外女友Bella苏湘涵订婚,港媒称Bella与高以翔一样成长于加拿大,Bella的社交网站也经常晒出高以翔爱狗的照片,但随后高以翔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否认,称只是谈得来的朋友。2019年5月,有网友爆料称高以翔与Bella一起参加婚礼,并po出二人的同框照。

高以翔去世原因

高以翔因参加《追我吧》节目被曝现场晕倒,随后被送往医院ICU进行抢救,最新消息高云翔被证实去世。

在网友的爆料中,其称高以翔已经心肺复苏3分多钟了却依旧没有醒过来……随后接着更新称高以翔心脏停跳3分钟,心肺复苏15分钟,又有心跳了,已经送往医院。随后有人在微博晒出了现场照片,称在综艺节目录制中,高以翔现场晕倒,抢救了十多分钟刚刚送往医院。

这时候,高以翔的粉丝们纷纷跑到高以翔的V博下面祈求平安无事。但是,这时候著名的爆料账号“吃瓜群众CJ”连续更新了两条动态,第一条是说“高以翔的情况很严重”。CJ是微博大V,有1000多万粉丝,所以他说的话,立刻引起了粉丝和路人的极大。随后,在凌晨3点多,他更新了动态,点上一颗蜡烛,并且在评论区当中写下“人没了”,并且爆料高以翔是“猝死”!

高以翔被爆料出事之后,有粉丝直指综艺节目“追我吧”这档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的节目的不是,因为这档节目有很拼体力的环节,因为节目的模式定位就是“追和淘”,让明星在这样的氛围当中突破体能极限,从而展现一种竞技精神,因此,有网友评论称高可能是“过劳引起的急性心衰”!

高以翔曾经出演过多部偶像剧,比如著名的“遇见王沥川”,由于长相英俊帅气圈了不少粉丝,他1984年出生,如今才35岁,正值出成绩的大好年华,这个消息实在太令人心痛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