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灌篮》,2018年8月18日起每周六在优酷和浙江卫视播出,周杰伦、林书豪化身领队重磅入驻,在已公布的嘉宾海报中,周杰伦置身于繁华都市的街头一角,一根手指转动篮球,歪头眼神杀表情酷帅。

周杰伦打篮球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这就是灌篮》。近日周杰伦分享短视频,视频中周杰伦、林书豪疑似在《这就是灌篮》录制现场打球,周杰伦传球时还调皮地用“钓鱼动作”调戏林书豪,林书豪摇头似乎在内心OS“切,小计俩”。

据了解,《这就是灌篮》集结了全国来自不同年龄、职业、身份的一百多位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并设置周杰伦、林书豪等四位领队分两大阵营带领球员比赛。节目通过多轮激烈的篮球对战,最终在篮球少年们中角逐出MVP。从目前官方公布和录制现场的路透讯息来看,节目“青春、励志、潮酷”的元素相当突出,更是以“拼到底,玩得起”为口号,正能量满满。网友也表示“期待开播”,“想马上看他们打篮球”。

周杰伦很会打篮球很爱打篮球应该是饭圈人尽皆知的事情了,这次参加《这!就是灌篮》节目的录制,粉丝们真的是激动坏了,毕竟上一次看到周杰伦打篮球超级帅的灌篮还是在10年前的电影《大灌篮》里面。十年过去了,周杰伦外向了也更幽默了,但是小编还是要调侃一句:爱喝奶茶的周董,要借助节目减减肥了,不知道当初的超强腹肌如今还在不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