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吴磊头发烧焦了引起网友热议,原来吴磊在参加《亲爱的客栈》第三季的时候,为了给客人做烧鸡,不小心把自己的头发烧焦了,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吴磊头发烧焦了

11月11日,吴磊头发烧焦了登上热搜,提起吴磊相信大家都会想起他在《琅琊榜》中的优秀表现,不过最近吴磊却因为参加《亲爱的客栈》时做事过于认真,不小心烧焦了自己的头发。在大家的期待中,《亲爱的客栈》迎来了第三季。刘涛依旧是老板,老板助理陈翔,员工成员有李兰迪,阚清子,林心如,吴磊,马天宇和张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吴磊,真的是最认真的职场新人,第一个起床挑选早餐食材,认真对待老板发的每一个任务。化妆什么的就放在一边了,先完成任务才是最紧要的。有上进心、有责任心、工作认真积极的男孩子果然魅力值满分!

吴磊头发烧焦了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摘得了果子,也劈得了柴。这才是应该19岁少年应该有的朝气活力和对待工作的态度。有网友说吴磊太较真,胜负欲太强,总想当第一。但就像吴磊说的:能当第一为什么要当第二呢?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年代,年轻人就应该积极应对生活工作上的挑战。而这季客栈最终要选出最佳合伙人,吴磊觉得既然来了就应该认真的对待这件事。

吴磊头发烧焦了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在第三期,吴磊为了给客人弄烧鸡,不小心把头发烧焦了。真的可爱又敬业,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啊!有这样勤奋认真对待工作的员工,我想每个老板都会开心吧!无论最后吴磊有没有成为最佳合伙人,他都是一个值得让人去学习的好榜样!

吴磊头发烧焦了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吴磊头发怎么烧焦的

近日,《亲爱的客栈》正在热播,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中,吴磊在室外准备用土灶烤鸡,由于将头伸得太里面,直接把头发给烤焦了,他自己还不知道,是在马天宇的提醒下后知后觉的知道头发烧焦了,三石弟弟真的又好笑又心疼。

吴磊头发烧焦了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就吴磊的这个点火姿势,只是烤焦了头发而已,真的算他运气好的。只见他是整个身子都探进去了那个窑子里面点火,然后被烟熏得睁不开眼睛。主要是他没有发现最重要的一点是,刚刚在点火的时候,自己的头发也一起烧了。

吴磊头发烧焦了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吴磊这傻孩子,一大早,还跟刘翔开炫耀自己早早就预定下了3桌客人。然后早早就在为客人准备烤鸡,是忙前忙后,在点火的时候,把自己前额的头发烤焦了!吴磊在这期综艺里面,大家看到的他真的好努力、好用心,在弟弟身上,大家看到了有那种初入职场的激情。只是这认真工作起来,也要注意安全。看着这么萌蠢的错误,对他真的是有点心疼又好笑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