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浙江卫视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节目单一览

浙江卫视双11狂欢夜的节目单公布,其中最受人关注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也没令国内的粉丝失望,她将在晚会上压轴表演,连唱3首热门歌曲让粉丝过足瘾,你期待吗?

10日,花泽香菜在后台接受采访,她教旁边的腾格尔唱《恋爱循环》,十分逗趣,网友纷纷表示次元壁破了。据悉,日本歌手花泽香菜此次双十一晚会将表演《恋爱循环》。

早前,腾格尔出席双十一晚会彩排,否认要唱《恋爱循环》,当被要求现场来一段时,他表示肯定有机会的。

天猫双11狂欢夜节目单 “霉霉”压轴 易烊千玺胡歌同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